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冰雪装备报关单25票!张家口海关对接服务冬奥

时间:2019-03-25 1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海关主动对接服务冬奥

去年办理冰雪装备报关单25票, 货值1380万元

自冬奥会筹办以来, 张家口海关始终密切关注筹办进度, 主动作为, 找准服务冬奥会的切入点, 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 让海关政策真正落地生根。 去年, 共办理冰雪装备报关单25票,货值1380万元。

为进一步做好主动对接服务冬奥会工作, 张家口海关成立了“服务冬奥会筹办和支持冰雪产业发展” 领导小组, 确定了服务冬奥会、 支持冰雪产业发展的八项举措。 协助市政府稳步推进综保区申建工作, 先后组织相关人员赴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 石家庄综合保税区、 邯郸武安保税物流中心 (B型) 开展实地调研,把服务助推冰雪产业落地与发展作为重中之重, 在促进本地开放型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壮大海关业务。(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吕涛、刘国伟) 

相关新闻:

张家口海关税款入库创历史新高

张家口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委托运营协议正式签订

张家口市13日起企业登记启用实名制

回建调度政务云数据资源交换共享工作

朝阳楼饭庄等27家企业被授予“张家口老字号”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