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部署2019年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

时间:2019-03-25 1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市部署2019年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

同时就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安排

3月14日,张家口市召开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以及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找准新时期工作定位,在助力脱贫攻坚、支持经济发展和冬奥筹办、保护耕地、建设生态文明、遏制违法用地用矿、推进空间规划体系建设、打造宜居城市和提升为民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机构改革后新的发展理念全方位实施的第一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抢抓机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抓手,全力推进国家、省、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切实提高认识,稳步推进机构改革平稳过渡;强化底线思维,扎实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森林草原资源建管工作。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探索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工作机制,通过“确立一个抓手”“围绕三条主线”“搞好一个保障”“聚焦八大任务”的工作目标,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局面、谱写新篇章,为扎扎实实完成三大历史任务、圆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紧密联系干部职工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廉政建设长效机制, 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为张家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还就张家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记者张琪 通讯员贺众智)

相关新闻:

张家口海关税款入库创历史新高

张家口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委托运营协议正式签订

张家口市13日起企业登记启用实名制

回建调度政务云数据资源交换共享工作

朝阳楼饭庄等27家企业被授予“张家口老字号”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