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电视剧《张库大道》开机见面会在张家口市举行

时间:2019-03-25 10: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电视剧《张库大道》开机见面会在张家口市举行

刘宝岐讲话

3月19日下午,电视剧《张库大道》开机见面会在张家口市举行。市政协主席刘宝岐,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副市长李宏与该剧总制片人王子囡,导演林峰,演员韩栋、李光复、刘佩琦等剧组代表座谈交流。

在简要介绍张家口市区位特点、历史文化、生态环境等方面情况后,刘宝岐表示,张家口是一方有着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古朴民风的热土,也是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举办地。电视剧《张库大道》的拍摄,挖掘、宣传、展示张家口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深厚文化底蕴,既是为冬奥会预热,也是传承历史文化、对张家口进行宣传推介的良好契机,对于提升张家口的知名度、美誉度,推动当地文化旅游事业发展都具有积极作用。张家口会为该剧的拍摄提供最大支持,配合好、保障好、服务好,努力共同打造一部精品历史大剧。

王子囡表示,张家口人文积淀深厚、历史遗存丰富、生态环境良好。希望双方形成合力,共同把该剧打造成一部精品影视剧作;同时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加大多领域文化品牌的创新拓展,通过丰富立体的文化旅游载体,让更多的人认识张家口、走进张家口、了解张家口,感受这座城市的魅力与生机。(记者左文婷)

相关新闻:

张家口海关税款入库创历史新高

张家口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委托运营协议正式签订

张家口市13日起企业登记启用实名制

回建调度政务云数据资源交换共享工作

朝阳楼饭庄等27家企业被授予“张家口老字号”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