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回建:持续推动行政审批改革创新

时间:2019-03-11 16: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在市行政审批局调研时强调

站位全局 把握机遇 持续推动行政审批改革创新

3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到市行政审批局就行政审批工作及 “放管服”改革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他强调,当前,张家口市正处于重要的战略性机遇期和历史性窗口期,市行政审批局要站位全局,把握用好当前的发展机遇,持续推动行政审批改革创新,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提高行政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全面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回建走进政务服务大厅,深入了解各窗口业务办理、 工作流程、便民服务等相关工作,与办理业务的群众亲切交谈,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认真开展 “三深化、 三提升” 活动, 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提供更优质的政务服务,让广大企业和群众更满意。回建还察看了12345市长热线的运行情况,并在电子监察室,察看了各县区行政审批局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回建听取了市行政审批局工作情况汇报,对市行政审批局成立运行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要继续做好审批、 监管、执法的 “三权分立”, 以标准化引领行政审批改革创新发展,大力推行并联审批和网上审批,持续加强监督管理,为全市深化 “放管服”改革、提升审批效能、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回建强调,市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刻把握和领会张家口市面临的一系列重大机遇,善于在大局中找准位置,明确工作方向;要以主人翁的意识,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地落实,切实做到“创最快办事速度,创最佳审批服务,创最优营商环境”;要不断强化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需要,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推动本地发展履职尽责。(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马铃薯专业名家到张家口市传经送宝

张家口市六大举措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

空气质量第五位!张家口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成效明显

张家口市部署2019年交通运输工作

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进入大规模开发应用新阶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