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召开庆“三八”暨百名“最美女性”揭晓大会

时间:2019-03-11 16: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市召开庆“三八”暨百名“最美女性”揭晓大会

刘宝岐出席

3月7日,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张家口市举办庆“三八”暨百名 “最美女性”揭晓大会。市政协主席刘宝岐,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出席,并为百名 “最美女性”代表颁奖。

为进一步发挥妇女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半边天作用和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市妇联开展了百名 “最美女性” 评选表彰活动,主题为 “助力精准脱贫 展示巾帼风采”。评选出十佳 “孝老爱亲”好媳妇、十佳 “美丽庭院” 创建标兵、十佳 “最美家庭” 创建标兵、十佳脱贫致富女能手、 十佳家政服务标兵、十佳村妇联主席、十佳女村支部书记、 十佳巾帼志愿者、十佳基层扶贫女干部、 十佳助力脱贫女企业家等百名 “最美女性”并进行表彰。 突出展现了全市广大女性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的拼搏精神,传递出她们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的良好精神风尚。

本次活动是市妇联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系列活动之一。本月,市妇联还将组织举办巾帼大宣讲、 “春风送岗位” 妇女创业就业专场招聘洽谈会、“三八”妇女维权周、家庭家教家风妇女书法展等活动, 为张家口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 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记者曹晓燕 通讯员靳志霞)

相关新闻:

马铃薯专业名家到张家口市传经送宝

张家口市六大举措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

空气质量第五位!张家口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成效明显

张家口市部署2019年交通运输工作

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进入大规模开发应用新阶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