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县处级以上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时间:2019-03-11 16: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在全市县处级以上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提高思想认识、助推绿色发展”专题研讨班上强调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而奋斗

李青春 刘宝岐等出席

3月8日上午, 全市县处级以上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 防范化解风险、 提高思想认识、 助推绿色发展” 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市委书记回建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他强调, 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深刻领会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树牢 “四个意识”, 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 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在完成三大历史任务、 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实践中增强政治担当、 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 市政协主席刘宝岐等出席开班式。

回建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中国共产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和显著特征,张家口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对党绝对忠诚,做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目标为目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清醒认识和把握张家口市当前承担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历史使命,以党的坚强领导,有力有序推进脱贫攻坚、冬奥会筹办和首都两区建设;要落实主体责任,以强有力的执行力,确保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在张家口市落地落实。

回建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推动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各县区的工作重心、工作着力点,要围绕着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展开;要对照市委明确的发展目标,明确产业定位和产业布局;要抓住筹办冬奥会、建设首都两区的发展机遇,加快项目落地和产业发展,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

回建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摸清底数,准确把握各种风险挑战的特点;要决心大,切实增强做好防风险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抓现形、抓苗头,防范在先、监测在早,扎实有效做好政治、经济、科技、社会等各领域的风险应对工作。

回建强调,要强化创新意识,以革故鼎新的精神开辟换道超车的新路。要打破惯性思维,树立逆向思维、立体思维和辩证思维,转化劣势聚优势;要全面深化改革,加大体制机制创新,释放发展活力;要善于借势借力,抓住当前发展机遇,谋划实施大项目、好项目,做强做大冰雪产业、数字经济。

回建强调,要强化务实作风,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好。要对照目标任务,把各项工作举措落细落小,推动工作效果落实落地;要敢于斗争,以动真碰硬、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状态,以闯关夺隘、善作善成的意志品质,不断攻坚克难,破解各种难题;要能担当、敢担当、会担当,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一心一意把本职工作干好,把张家口的未来建设好。

市委常委, 市人大常委会、 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成员,市法检 “两长”,其他市级干部;各县 (区)委书记、县(区)长;市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委管理学校、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专题研讨班。 (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马铃薯专业名家到张家口市传经送宝

张家口市六大举措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

空气质量第五位!张家口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成效明显

张家口市部署2019年交通运输工作

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进入大规模开发应用新阶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