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热电公司志愿团队开展募捐图书活动

时间:2019-03-11 16: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jpg

图为公司职工踊跃参与捐书活动。燕翔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姚烨阳)3月是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热援”志愿者团队的“雷锋活动月”。3月5日,公司正式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以旧换新 苏醒好书”募捐图书活动,所有征集到的书籍将捐献到对口扶贫村爱心书屋和学校。

2.jpg

图为公司志愿者将捐赠图书送到帮扶村。燕翔摄

为调动公司职工参与的积极性,“热援”志愿者采用“以旧换新”规则,鼓励职工将自己已读过的益书捐出来,每捐赠三本好书便可换一本新书,在捐赠书籍的同时营造了“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氛围。活动启动3天来,共得到28名“热援”志愿者的支持,共募捐到图书共89本。

3.jpg

图为公司志愿者在帮扶村爱心书屋整理捐赠的图书。燕翔摄

在凑齐一部分书籍后,志愿者们马不停蹄地对募集到图书进行整理、打包,送到了公司帮扶村——宣化区王家湾乡胡家村。村民们听说捐书活动,一早便来到村爱心书屋门口,看着志愿者将图书拆箱整理,一位村民接过志愿者手中的书,说道:“太好了,快让我看看有什么好书,借回去咱也学习学习。”

目前,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第二批好书将送到扶贫村小学。“热援团”的志愿者也将把爱心播洒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让大唐爱温暖全社会。

相关新闻:

马铃薯专业名家到张家口市传经送宝

张家口市六大举措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

空气质量第五位!张家口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成效明显

张家口市部署2019年交通运输工作

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进入大规模开发应用新阶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