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PSA亚洲单板职业联赛总决赛崇礼激情开赛

时间:2019-03-11 16: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3日,由张家口市政府、河北省体育局主办,北京梅尼亚克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2018-2019雪季PSA亚洲单板职业联赛总决赛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万龙滑雪场举行,吸引了中国、日本等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积分排名前70位选手参赛。

比赛项目为平行回转,分为成人组、青少年组,赛事使用世界杯竞赛标准的双出发计时系统,在两条平行的旗门线路上由两名选手同时出发进行滑行,在决赛轮次中,第一个冲过终点的即为获胜选手。

2018-2019雪季,张家口崇礼先后成功举办了多个国际国内高端赛事,云集了世界各国的专业和业余选手,他们在形成中国本土化的洲际联赛中同台竞技,中国选手更是一次次刷新成绩,让世界各地的滑雪运动员和爱好者见证了张家口零度以下经济发展的蓬勃与活力。 记者武殿森 通讯员宋倩摄影报道

2018-2019雪季PSA亚洲单板职业联赛总决赛现场。

2018-2019雪季PSA亚洲单板职业联赛总决赛现场。

2018-2019雪季PSA亚洲单板职业联赛总决赛现场。

相关新闻:

马铃薯专业名家到张家口市传经送宝

张家口市六大举措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

空气质量第五位!张家口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成效明显

张家口市部署2019年交通运输工作

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进入大规模开发应用新阶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