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西山隧道通车了

时间:2019-03-11 16: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于今日正式通车。

该项目于2014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2018年7月完成交工验收工作。主线全长3.715公里(其中赐儿山1号隧道全长1719米、赐儿山2号隧道全长470米),采用单洞双向两车道布置方案,行车路面宽10.5米。

该项目是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连接市区及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的连接线,更是张家口“东进西联”交通枢纽的重要通道。隧道的开通将大幅缩短西豪丽景、泉水苑等小区居民到市中心城区的时间,对于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打造“山在城中”的城市空间格局、完善区域交通网路结构具有重要意义。

为确保通行安全,该路段已安装了交通标志、标牌、警示灯、反光贴以及电子警察及区间测速等设施设备,七座以上客车及小货车限速40公里/小时,七座以下小型车辆限速50公里/小时。隧道内严禁行人、非机动车、大型货车、渣土车、工程车等车辆通行。

相关新闻:

马铃薯专业名家到张家口市传经送宝

张家口市六大举措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

空气质量第五位!张家口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成效明显

张家口市部署2019年交通运输工作

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进入大规模开发应用新阶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