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崇礼:首届京津冀冰球邀请赛开赛

时间:2019-03-04 10: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宣化代表队进行赛前热身。

2月23日上午,张家口崇礼区清水河滑冰场热闹非凡,歌声飞扬,人群中时常传来群众的观赛叫好声……这里举行河北崇礼京津冀冰球邀请赛开幕式,冰球邀请赛也相继开赛。

据悉,本次京津冀冰球邀请赛是崇礼区第一届,由崇礼区体育局主办,张家口奥健体育服务有限公司、张家口市童心冰球俱乐部承办。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大赛组委会邀请北京、天津、河北张家口,张家口宣化、崇礼5个代表队的80多名选手参赛,比赛按照《国际冰球联合会竞赛规则》,采用分组单循环,小组循环决定名次进行积分比赛 ,最后选出冠、亚、季军。

此次邀请赛旨在为了响应推进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同时普及冰上活动知识,引导更多的人喜欢冰雪,爱上冰雪,带动冰雪活动,搞活零度经济,让冰雪变得有温度活起来。记者武殿森 通讯员张晓利摄影报道

河北张家口队和天津队(黄队)激烈比赛中。

河北代表队和北京(白队)代表队在激烈比赛中。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

孙春兰在崇礼考察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

张家口空气质量保持京津冀地区最好水平

张家口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回建主持召开市委国家安

张家口市首份新版营业执照于3月1日颁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