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召开会议部署林业和草原工作

时间:2019-03-04 1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市召开会议部署林业和草原工作

回建作重要批示

2月25日,张家口市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国家、省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回建对张家口市林业和草原工作的重要批示,总结去年林业和草原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相关工作任务。

回建对张家口市林业和草原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指出建成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提出的政治要求,也为张家口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张家口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合力攻坚、 顽强拼搏,以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须有我的责任担当,大规模推进造林绿化,三年任务一年完成,书写了战天斗地、绿色发展的壮丽史诗。行百里者半九十,希望张家口市上下以两区建设为统领, 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坚持造林和造景结合、建设与管护并重、绿化与彩化搭配,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同步做好防火工作,着力巩固造林成效,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去年以来,张家口市大规模实施造林绿化,全面保护林草资源,稳步发展林业产业, 有效开展生态扶贫,不断深化林草改革,各项林业和草原工作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局面。造林绿化工作受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会议强调,张家口市林业和草原系统要进一步巩固提升造林绿化成效,加强森林资源管护,推进林业产业发展, 全面提高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 努力形成复合生态系统,为“扎扎实实完成三大历史任务、圆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夯实生态基础。要紧密联系干部职工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廉政建设长效机制,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为张家口市林业和草原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还就张家口市林业和草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对蔚县黄梅乡、陈家洼乡森林火灾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 崇礼、赤城、尚义等6个县区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典型发言。(记者赵彩芬)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

孙春兰在崇礼考察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

张家口空气质量保持京津冀地区最好水平

张家口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回建主持召开市委国家安

张家口市首份新版营业执照于3月1日颁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