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京张两地运输企业签订对口帮扶合作协议

时间:2019-03-04 1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首都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旅游车分公司与我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通泰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对口帮扶合作框架协议》,将就人才培养、制度建设、赛事方案制订、赛事管理、赛事指导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从而提升我市两家运输企业运营、管理、服务的整体水平,提高保障2022年冬奥会的能力,推动我市公共交通运输事业实现持续快速发展。

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首都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旅游车分公司是大型运输企业,拥有雄厚的实力、现代化的管理制度、保障大型活动的经验。今后,双方将以智力帮扶为重点,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深入开展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充分发挥北京两家运输企业人才多、经验多、举办大型赛事多,具有丰富的组织指挥管理调度保障大型活动经验和编制大型活动保障方案的优势,对我市运输企业的组织指挥人员、车辆调度人员、驾驶员、交通引导员等进行培训,帮助我市运输企业制订方案实现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提升,指导我市运输企业制订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张家口赛区赛事保障方案、公路区间运输方案和奥运专用道应急保障预案,聘请专家或派出专家进行实地指导。此举对提升我市运输企业管理服务水平、冬奥会保障能力以及我市公共交通运输事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李碧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

孙春兰在崇礼考察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

张家口空气质量保持京津冀地区最好水平

张家口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回建主持召开市委国家安

张家口市首份新版营业执照于3月1日颁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