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召开会议部署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时间:2019-03-04 1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市召开会议部署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武卫东出席并作讲话

2月27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后,张家口市随即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市长武卫东在讲话中要求,要认清形势,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副市长陈冲,省生态环境厅第二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主任兼监察一处处长牛新国,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等出席。

武卫东指出,做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是张家口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题中之意,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武卫东强调, 要正确认识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深刻警醒,正视问题、传导压力,把治理大气污染作为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突出重点,紧盯中央、省环保督察和省、 市交叉执法查出的问题整改,打好“散煤污染治理、扬尘面源污染综合治理、 工业污染深度治理、机动车污染防治、产能压减和退城搬迁”五大攻坚战,确保完成2019年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的任务目标。要狠抓落实,明确责任,切实形成大气污染防治的强大工作合力; 要强化督导问效,开展不同层次、不同范围的专项督导行动;要强化执法监管,坚决做到打击环境违法 “零容忍”;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舆论监督,勇于揭短亮丑, 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不力现象和问题坚决予以曝光,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踏实的作风,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牛新国就具体工作提出意见。(记者吴建巍)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

孙春兰在崇礼考察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

张家口空气质量保持京津冀地区最好水平

张家口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回建主持召开市委国家安

张家口市首份新版营业执照于3月1日颁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