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交警护送昏迷幼童“火速”就医

时间:2019-03-04 1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6日上午,一辆载着高烧昏迷幼童的车辆在送医途中遇交通早高峰,心急如焚的家人向正在执勤的市交警四大队民警求助。民警了解情况后,利用警车护送,一路疾驰,将幼童送达陆军第81集团军医院。

2月16日上午9时10分许,马路东岗的交警们正在路口执勤,一辆由西向东驶来的面包车突然停下,车上的人向交警任伟宁求助。据司机介绍,车上有一名幼童高烧昏迷,需要紧急送往医院治疗。任伟宁和同事们将孩子和家长扶上警车,及时向大队领导进行汇报后,一刻不停向医院驶去。

一路上,执勤人员拉响警笛、开启警灯,并用喊话器喊话,提醒前方车辆配合让路,并提前联络线路上的岗上执勤人员,将情况通报给各岗,做好道路疏导工作。在沿路各岗警力的密切配合下,警车引导着面包车,打开一条绿色 “生命通道”。从马路东岗到陆军第81集团军医院,平时高峰至少30分钟的行程,大家仅用时13分钟就将病人护送到了医院,为幼童赢得宝贵的治疗时间。

到达医院后,执勤人员安孝武、杜炜协助医护人员将孩子送到急诊室接受救治后,民警悬着的一颗心才算平稳下来。对于一路参与护送的交警们的一举一动,在场患者家人和医护人员感动不已,纷纷点赞并表示感谢。(记者孙媛 通讯员赵嘉璇)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

孙春兰在崇礼考察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

张家口空气质量保持京津冀地区最好水平

张家口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回建主持召开市委国家安

张家口市首份新版营业执照于3月1日颁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