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开展春季校园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19-03-04 1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丽萍)2月27日,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约谈主城区所有公私立学校含幼儿园食堂和承办重大活动保障、婚宴等集体聚餐的大型餐饮单位,并举办了餐饮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培训会,由此拉开了张家口市春季校园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的序幕。

据了解,结合张家口市正在开展的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五项风险攻坚战”,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从27日起至四月底在全市开展春季校园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此次专项检查以“三个一”,开展一次集体约谈、组织一次业务培训、实施一次集中检查为抓手,以“六个确保”,确保各级各类学校食堂不存在存放、使用亚硝酸盐问题;确保学校食堂采购原料、储存的食品不存在腐败变质、来源不明、标签标识不规范、微生物超标、滥用添加剂以及非法添加、伪造仿冒和过期食品的问题;确保学校食堂餐饮加工设备和餐饮器具全面清洗消毒;确保学校食堂环境卫生符合餐饮加工要求;确保学校食堂饮用水符合标准,安全卫生;确保学校食堂从业人员持有有效的健康证上岗,并严格落实“晨检”制度为目标,进一步强化学校(含幼儿园)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

孙春兰在崇礼考察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

张家口空气质量保持京津冀地区最好水平

张家口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回建主持召开市委国家安

张家口市首份新版营业执照于3月1日颁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