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车主们 号牌补换、驾驶证补换……这些业务都可以网上办理了

时间:2019-03-04 1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网上车管所”今日上线

足不出户可办理十余项车管业务

2月26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张家口网上车管所”业务启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张家口网上车管所”将于3月1日正式上线,届时,居民足不出户便可以办理十余项车管业务。

据介绍,张家口市交管部门通过到外地学习车管业务先进经验,在全省率先建设了“网上车管微信平台”。市民搜索关注“张家口网上车管所”微信号,通过实名认证后就可以办理相关业务。

目前,“张家口网上车管所”已经开通了机动车号牌补换、驾驶证补换、核发免检合格标志、变更联系方式等直接办理的业务十余项。办理业务时按照提示提交相关的资料照片,然后“网上车管所”后台就会对资料照片进行业务审核、受理,操作非常简单,1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网上车管业务会在24小时内进行受理,办理的相关证件通过邮政EMS邮寄,主城区内会在一个工作日内送达,县乡用户也会在三个工作日内送达。

据介绍,针对新车上牌手续繁琐、办理业务时间长的问题,“网上车管所”还专门设计了“新车注册登记预约”功能。车管部门后台会审核上传的资料照片,并对不合格信息进行告知,避免车主因为资料不符到车管所无法上牌的情况。(王浩、宋卫东)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

孙春兰在崇礼考察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

张家口空气质量保持京津冀地区最好水平

张家口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回建主持召开市委国家安

张家口市首份新版营业执照于3月1日颁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