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热电公司全力以赴做好“两会”保电工作

时间:2019-03-04 1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张家口热电公司防外力冲击应急预案演练。

3月1日,随着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组织的防外力冲击应急预案演练,拉开了全国“两会”保电序幕。据了解,为保障全国“两会”期间发电机组的正常运行,确保安全可靠供电供热,张家口热电公司制定了“1+9”保电方案,狠抓组织保障,深挖设备隐患,严控环保指标,严格落实保电措施,严肃值班值守纪律,高度重视供暖和环保工作,增强环保保障措施,覆盖安全、生产、环保、舆情等各个方面,深入开展防外力冲击、液氨泄漏、消防等重要应急预案演练和安全生产大检查,营造了保电人人有责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马丽娟、燕翔摄影报道

图为消防应急预案演练。

图为液氨泄漏应急预案演练。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

孙春兰在崇礼考察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

张家口空气质量保持京津冀地区最好水平

张家口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回建主持召开市委国家安

张家口市首份新版营业执照于3月1日颁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