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桥东:拆除违法建设 1.6 万平方米

时间:2019-03-04 1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桥东区出动公安、城管等1400余人次,对姚家庄镇某农场地域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建筑群进行了依法拆除,经7天连续奋战,共拆除违法建设1.6万平方米。

针对辖区内违法占地、违规建设存在的实际,桥东区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成立了由处级领导主抓,公检法、国土、司法、执法、街镇等负责人具体推进执行的领导小组,配强力量,集中攻坚;根据工作需要,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制订工作方案。对已明确的拆除清理目标,工作组对各项任务全面安排部署,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各级领导和各工作组成员全部沉入一线,实战参与、分工负责、分头行动,形成了强有力的执行力量。

2018年以来,该区加大新划归乡镇的拆违力度,连续10余次在主城区、姚家庄、东外环、口里东窑子等地开展拆违集中整治,依法拆违拆临共计38万平方米。(记者邵俊琴 通讯员张河、岑屹)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

孙春兰在崇礼考察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

张家口空气质量保持京津冀地区最好水平

张家口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回建主持召开市委国家安

张家口市首份新版营业执照于3月1日颁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