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北气象局发布2019年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

时间:2019-02-17 08: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4日,张北县气象局通过张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向公众发布《张北县气象局2019年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

公告从作业时间、作业范围、作业期间注意事项及公众发现或捡到人工影响天气故障火箭弹时的应对措施进行详细告知,以确保全县人工影响天气工作的顺利开展。

据悉,张北县气象局自2002年开始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距今已开展17年,一直以来,张北县气象局都积极响应张北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及张家口市气象部门的作业指令,坚持一年四季不放松,每个过程不放过的原则,抢抓一切时机开展人工增雨(雪)作业,为全县农业生产和生态气象保障作出了一定贡献。(张亚军)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

节后张家口市各行各业工作人员良好状态投入工作

春节假期铁路公路发送旅客13.89万人次

张家口市纪检监察机关春节期间严查“四风”问题

张家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