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9-02-12 17: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回建讲话 武卫东刘宝岐等出席

1月24日上午,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宝岐,常务副主席褚国儒,副主席韩立友、祁万利、何兰、张辉、李品军、赵满柱、侯有龙、申全民,秘书长甄桂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何兰主持会议。

回建、武卫东、王彪、田耀筠、张春生、王亚军、苑建国、李宏、高峰、燕旺林、陈冲、姚爱国、刘均勇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408人,实到375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任卫东委员代表民盟市委作了《加快推进氢能产业发展 打造低碳奥运城市》的发言;刘淑芬委员代表民建市委作了 《加快张家口市冰雪产业发展的建议》的发言;王石顺委员代表九三学社市委作了《关于进一步提升张家口市产业园区发展的建议》的发言;张春黎委员代表市工商联作了 《狠抓政策落地见效 支持民营经济繁荣发展》的发言;侯生莉委员代表张北县政协作了《发展全域旅游 打造旅游强市》的发言;陈青山委员代表沽源县政协作了《探索绿色产业发展之路 助推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的发言;张连春委员作了《坚持共建共享 构建产教融合新格局》的发言;段晓芳委员作了 《加快推广大数据应用 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发言。大会发言与另外43篇发言材料以书面形式印发。

在认真听取了大会发言后,市委书记回建对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各项职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与会委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大会发言聚焦三大历史任务,宏观把握全市中心工作,有质量,有水平。他希望,委员要深入调查研究,一定要厘清责任、权力和利益的关系;要以庖丁解牛的境界,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建议措施讲具体,从而达到“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效果;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以对自己负责,对子孙负责的态度,为张家口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回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政协组织的沟通联系,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要闻过则喜,认真对待,举一反三,做到事事有回音,凝心聚力,拼搏竞进, 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更有成效,在新时代新征程里,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记者赵婧男、宋锦丰)

相关新闻:

回建参加怀来县代表团审议

张家口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

回建参加指导万全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武卫东看望慰问劳动模范、 困难职工、失独家庭和专家人才

回建调研督导经开区春节亮化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