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9-02-12 17: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同心同德 群策群力 奋力谱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

回建 武卫东 李青春等出席

刘宝岐当选为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 褚国儒主持

1.jpg

大会闭幕。 梁涛、李小永、和颖摄

1月25日上午,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工人文化宫闭幕。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张家口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拼搏奋进,为圆满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午10时,闭幕会开始。会议应出席委员408人,实到378人,符合规定人数。

刘宝岐、褚国儒、韩立友、祁万利、何兰、张辉、李品军、赵满柱、侯有龙、申全民、甄桂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褚国儒主持会议。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回建、武卫东、李青春、郭英、李兵、田耀筠、张春生、王亚军、苑建国、郭江、武凤英、蒋书钢、郝富国、戎均文、王志军、李宏、高峰、燕旺林、陈冲、姚爱国、刘均勇、王靖、张华、王波、杨千河。

张宝义、张宝华、王建雄、陈亮、张懋兰、曹英忠、乔登贵、唐树森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省环保厅第二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主任兼监察一处处长牛新国特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驻张省政协委员,不是市政协委员的市直单位和中直、省直驻张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宣布了市政协主席选举结果。刘宝岐同志当选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刘宝岐向各位委员鞠躬致谢,全场报以热烈掌声。

会议通过了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关于常务委员会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刘宝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发扬民主、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继往开来的大会。

刘宝岐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十三五”的关键之年。 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需要进一步凝聚全市人民的思想和共识、汇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需要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献计献策。我们要继承发扬历届市政协的优良传统,以主人翁的姿态勤勉履职、务实作为,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把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用恪尽职守来诠释责任,用奋发有为来回应期望。

刘宝岐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紧扣改革发展献计出力,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躬身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真正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充分发挥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最大限度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全面提升履职能力,着力培树新时代政协委员新形象,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记者吴建巍、郝大钊)

相关新闻:

回建参加怀来县代表团审议

张家口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

回建参加指导万全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武卫东看望慰问劳动模范、 困难职工、失独家庭和专家人才

回建调研督导经开区春节亮化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