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北京大学·崇礼冰雪运动医学与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时间:2019-02-12 17: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5日,由北京大学运动医学研究所主办的 “北京大学·崇礼冰雪运动医学与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崇礼区举行。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乔杰等相关领导,市长武卫东,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向阳等出席开幕式。北京大学运动医学研究所所长、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崇礼院区院长敖英芳主持。现场向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定点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崇礼院区授牌。

乔杰在致辞中指出,此次论坛围绕冬奥会医疗保障和冰雪运动产业的发展进行研讨,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对话等方式,为冰雪运动医学和产业的创新发展搭建了一个高水平、多元化的交流平台,为助力科技冬奥提出新的思路,这必将进一步提高张家口冰雪运动保障水平,激发冰雪运动产业的活力。

论坛邀请多个领域的相关领导和顶级专家,围绕冬奥保障、科技冬奥、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这对我市提升医疗短板、做好冬奥保障将发挥重要的作用,为我市信息产业的发展聚集带来了重大的机遇,同时将为我市贫困人口的脱贫工作作出有力贡献。

论坛同时分设“冬季运动损伤防护救治”及“运动医学创伤中心规划建设”专题论坛,并举行《运动损伤学:预防、治疗与康复》首发会。 (记者胡程利)


相关新闻:

回建参加怀来县代表团审议

张家口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

回建参加指导万全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武卫东看望慰问劳动模范、 困难职工、失独家庭和专家人才

回建调研督导经开区春节亮化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