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9-02-12 17: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1月26日,张家口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回建主持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武卫东、 李青春、李兵、田耀筠、王亚军、苑建国、薛美华、谢海深、李雪梅、宋鹏、郝佳梅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

刘宝岐、郭英、王彪、张春生等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19名,实到385名,符合法定人数。

11时30分,会议开始。表决通过了张家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分别到指定投票区检查票箱,执行任务。会议开始选举市十四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大会工作人员将选票分发到代表手中,代表们填写选票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顺序投票。投票结束后,总监票人报告了发出和收回选票的情况。总监票人、监票人到计票室监督工作人员计票。

随后,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李青春的主持下,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关于张家口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张家口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张家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计票工作结束后,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青春主持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应到45人,实到44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计票结果情况的汇报,确定选举结果有效。(记者刘柱、邵俊琴)


相关新闻:

回建参加怀来县代表团审议

张家口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

回建参加指导万全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武卫东看望慰问劳动模范、 困难职工、失独家庭和专家人才

回建调研督导经开区春节亮化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