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聚焦问题 压实责任 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9-02-12 17: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浩在张家口市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工作会上强调

聚焦问题 压实责任 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回建汇报我市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1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在张家口市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工作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部署,聚焦问题,压实责任, 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委检查组副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尹耀增主持会议并向张家口市反馈了专项检查意见。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李寿松、省委第三督查组组长张胜利出席会议。市委书记回建汇报张家口市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市长武卫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政协主席刘宝岐,市委常委,副市长出席会议。

王浩指出,2018年度张家口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做了大量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但仍存在一些问题。要以这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王浩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强化责任落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 “一岗双责”;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聚焦专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 认真研究,逐条梳理,抓好整改;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为完成好张家口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回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省委检查组对张家口反馈的专项检查意见,为张家口市改进工作指明了方向。张家口市一定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坚决完成好省委检查组反馈意见的整改。一是加强政治建设,锤炼政治修养,坚定政治立场,严肃纪律规矩,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决策部署;二是狠抓整改落实, 建立工作台账, 深入查摆整改,健全长效机制, 巩固拓展专项检查成果;三是坚持重点突破,持之以恒查纠“四风”,保持反腐高压态势,着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回建参加怀来县代表团审议

张家口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

回建参加指导万全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武卫东看望慰问劳动模范、 困难职工、失独家庭和专家人才

回建调研督导经开区春节亮化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