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召开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9-02-12 17: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9日,张家口市召开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分析当前森林草原防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的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副市长燕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燕旺林指出,入冬以来全市未出现有效降水,特别是“春节”临近,燃放烟花爆竹、上坟烧纸现象和返乡等人员将大幅增多,全市森林草原防火形势异常严峻。各级各部门要继续牢牢绷紧防火这根弦,切实提高森林草原防火政治意识,严格落实森林草原防火“属地管理”制度,把责任落实贯穿到防火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护林员、护草员、检查站等人员的作用,营造全民参与的氛围。要从工作部署、责任落实、宣传教育、火源管控、督导检查和隐患排查等方面,切实做好火灾预防工作。(记者赵彩芬)

相关新闻:

回建参加怀来县代表团审议

张家口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

回建参加指导万全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武卫东看望慰问劳动模范、 困难职工、失独家庭和专家人才

回建调研督导经开区春节亮化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