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举办2019武术运动迎新春汇报展演

时间:2019-02-12 17: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太极拳、太极刀、流星锤……新春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武术,推动张家口市武术运动普及与提高,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24日,由市武术协会、市杨氏太极拳协会主办,市纬纶“霖武堂” 体育俱乐部承办的 “红红火火过大年2019张家口市武术运动迎新春汇报展演”在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展演现场,来自市体校武术队、万全武术协会等10多个武术流派的200多人依次登台进行了汇报展演,上至古稀老人,下至幼龄稚子,或英姿飒爽,或意境绵长,或朝气蓬勃。其中,张家口市籍河北省冠军、国家级运动健将郑好男带来的《自选太极拳》刚柔并济,动作行云流水,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记者马国萍)


相关新闻:

回建参加怀来县代表团审议

张家口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

回建参加指导万全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武卫东看望慰问劳动模范、 困难职工、失独家庭和专家人才

回建调研督导经开区春节亮化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