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宣化:钟鸣清远迎新春

时间:2019-02-12 17: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31日晚,张家口宣化区举行一年一度的“敲钟迎春”活动,人们来到位于宣化古城中心的清远楼敲响钟声,迎接新春到来,为来年送上美好祝愿。

宣化清远楼建于明成化十八年(1482年),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宣化古城的标志性建筑,楼内悬挂一口明嘉靖年间铸造重约万斤的“宣府镇城钟”,钟响声闻方圆四十里,宏亮动人。 记者梁涛 通讯员陈晓东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回建参加怀来县代表团审议

张家口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

回建参加指导万全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武卫东看望慰问劳动模范、 困难职工、失独家庭和专家人才

回建调研督导经开区春节亮化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