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19-01-24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1月22日下午,张家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1月23日上午开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规定,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预备会议,由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持。 大会由预备会议选出的主席团主持。

截止本次会议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实有代表419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81名,符合法定人数。

这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家口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高质量发展,抓住重大机遇,扭住工作重点,强化工作统筹,确保重点工作实现突破性进展,为扎扎实实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而努力奋斗。

预备会议上,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集人名单。

李青春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张家口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人民高度关注、寄予厚望。希望各位代表牢记人民的重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依法履行好代表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的相关要求,模范遵守大会纪律,集中精力,团结一致,共同完成好会议的各项任务,努力把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武卫东研究调度经开区规划建设工作

张家口军分区党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市纪委监委: 严纪律强监督确保机构改革落实到位

市信息化协会年会暨数字经济发展研讨会召开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气象中心迎来首批驻训服务团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