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市公路收费管理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9-01-24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节即将来临,为保障节日期间收费工作正常、安全运行,近日,张家口市公路收费管理处所属各收费站多措并举,对收费区域和办公区域展开了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全面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营造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

检查中,重点对计重设备、车道设备、网络安全、重点线路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确保收费设备应急供电的正常运行;对消防器材存放进行了重新规范整理,对各类消防器材进行了逐一清点,保证设施齐备完好,同时对站内所有灭火器的有效使用、指定位置进行了细致排查,确保“零隐患”,不留一处死角;对食堂的电器及灶具使用进行了安全检查,以防火灾、触电等事故发生,切实保障食堂设施及食品卫生安全。(记者王宁 通讯员侯思思)

相关新闻:

武卫东研究调度经开区规划建设工作

张家口军分区党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市纪委监委: 严纪律强监督确保机构改革落实到位

市信息化协会年会暨数字经济发展研讨会召开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气象中心迎来首批驻训服务团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