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启动通用航空常态化运营

时间:2019-01-24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市启动通用航空常态化运营

2022年冬奥会空中保障将更加完善

 1月19日, 在桥东区北方硅谷园区内, 宇翔盛泰通用航空常态化运营正式启动, 为张家口市今后航空运输低空高空互补发展、 立体多元航运飞行构建了发展新格局, 同时也标志着2022年冬奥会的空中保障将更加完善。

据了解, 宇翔盛泰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15年入驻桥东区北方硅谷园区, 业务涵盖通航运营与服务、 通航教育及培训、 航空旅游、 航空医疗、 航空小镇建设及运营、 进出口贸易等。 该公司运营的天空之城飞行小镇已列入河北省级特色小镇创建类名录, 已在张家口桥东区、 蔚县和崇礼落地。

目前, 宇翔盛泰通航常态化运营的启动将实现张家口市高空和低空相结合的立体化、 多元化航运飞行目标, 同时可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提供短途运输、 空中警务、 紧急救援、医疗救护、 低空旅游等多项综合性服务, 为冬奥会的空中保障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据悉, 宇翔盛泰现已开通张家口至石家庄、 大同、 太原等十余条航线, 张家口到崇礼滑雪场以及各县区的 “县县通” 等商务包机和低空旅游服务产品17项。 未来将陆续开通多条例如直飞三亚、 昆明等远程通航航线。 (刘枫、岑屹)

[新闻链接]

通用航空: 是指除军事、 警务、海关缉私和公共航空运输以外的航空活动, 包括从事工业、 农业、 林业、渔业、 矿业、 建筑业的作业飞行和医疗卫生、 抢险救灾、 气象探测、 海洋监测、 科学实验、 遥感测绘、 教育训练、 文化体育、 旅游观光等方面的飞行活动。



相关新闻:

武卫东研究调度经开区规划建设工作

张家口军分区党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市纪委监委: 严纪律强监督确保机构改革落实到位

市信息化协会年会暨数字经济发展研讨会召开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气象中心迎来首批驻训服务团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