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怀来县建成秸秆禁烧红外监控系统

时间:2019-01-24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怀来县在全县安装18个红外视频监控点位,对露天秸秆焚烧情况进行全覆盖、全天候、全方位监控,进一步做好秸秆禁烧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据怀来县环保局负责人介绍,红外视频监控系统采用可见光和热成像双镜头摄像机,监控半径3公里,可实现360度水平旋转,覆盖面积约28平方公里,24小时不间断扫视,能自动报警响应、快速锁定目标、自动精确对焦,并具有路径导航和图像存储30天等功能。该监控系统实现了火情自动发现、自动报警、火情录像取证以及回放等功能,可以及时掌握着火点的动态,有效节约执法人力资源和执法成本,进一步提高现场检查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助力空气质量稳步提升。 (记者阴英 通讯员崔健)


相关新闻:

武卫东研究调度经开区规划建设工作

张家口军分区党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市纪委监委: 严纪律强监督确保机构改革落实到位

市信息化协会年会暨数字经济发展研讨会召开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气象中心迎来首批驻训服务团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