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怀来:新春送春联 祝福暖人心

时间:2019-01-24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怀来县文联组织书法家协会会员到土木镇闫标庄村义务书写对联。孙慧军摄

河北新闻网1月22日讯(通讯员孙慧军、吕傅华)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今天,张家口怀来县文联组织书法家协会会员到土木镇闫标庄村开展新春送春联活动。

图为村民欣赏运用不同字体撰写的“福”字。孙慧军摄

此次送春联活动,书法爱好者们以书法形式,挥毫泼墨庆贺新年,将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寓意吉祥、满含喜庆的春联送到了村民的手中,让浓浓的年味增加了不一样的气氛。

图为怀来县土木镇闫标庄村民梁珍山何进琴夫妇展示刚刚写好对联。孙慧军摄

张家口怀来县通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图书和送戏等丰富多彩的文化下乡活动,为17乡镇,120多个村传递新春祝福,让大家度过一个更加祥和吉庆的春节。

相关新闻:

武卫东研究调度经开区规划建设工作

张家口军分区党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市纪委监委: 严纪律强监督确保机构改革落实到位

市信息化协会年会暨数字经济发展研讨会召开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气象中心迎来首批驻训服务团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