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桥西老旧小区改造让7000居民受益

时间:2019-01-24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桥西老旧小区改造让7000居民受益

改善人居环境 规范物业服务

管理规范的智慧门禁,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整齐划一的车位停车线,丰富多彩的文化墙……桥西区明德北街道子芳小区改造后面貌焕然一新。这是去年以来,桥西区围绕“改善人居环境,规范物业服务”实施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程,给居民们带来的变化。

“子芳小区共有业主202户、600多人,小区虽小,但因外来人员和车辆较多,管理不规范,住户满意度一直不高。自从我们引进北京物业公司后,环境面貌一天一个样,居民满意度、幸福感越来越高。”在子芳小区物业管理中心,桥西区明德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春瑞指着电脑上小区改造前后的对比图对记者说。

去年以来,桥西区按照“精准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目标,对27个老旧小区实施了提升改造工程,他们将9大改造类目细分为60个设计要素,因地制宜,精准改造。目前,全区已搭建起“十分钟为老服务圈”“一刻钟卫生服务圈”“爱心传递服务圈”等五大便民服务圈,先后帮助社区居民解难题、办实事千余件,近7000余名群众直接受益。同时,该区推行小区分类治理、居民自治管理、社区统一管理以及引进专业物业公司管理服务等模式,建立“社区、业委会、物业”三方定期协调联动机制,一些长期困扰小区管理的难题得到了妥善解决,从根本上改善了老旧小区的人居环境和物业服务。(张进宝陈伟)

相关新闻:

武卫东研究调度经开区规划建设工作

张家口军分区党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市纪委监委: 严纪律强监督确保机构改革落实到位

市信息化协会年会暨数字经济发展研讨会召开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气象中心迎来首批驻训服务团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