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怀来县组织开展农业水权水价改革集中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9-01-24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做好农业水权水价改革政策的宣传与解读,更好地推进怀来县农业水权水价改革相关工作,2018年12月,怀来县水务局组织开展了农业水权水价改革集中宣传月活动。

untitled.bmp

工作人员正在发放宣传资料。

为全面落实省、市关于农业水权水价改革的各项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怀来县水务局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紧紧围绕该县水资源现状和形势,加强舆论引导,强化水情、水策教育,以农业水权、水价改革对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提高水利用率等重要意义为宣传切入点,加大宣传力度。

据了解,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宣传覆盖到全县209个村庄。活动中,县水务局通过利用宣传车大屏幕广播设备,流动式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物品以及现场解答相关政策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使其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出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农业水权水价改革工作的浓厚氛围,使得相关政策深入人心,同时也为该县快速推进农业水权水价改革工作奠定了坚实的舆论基础。(王松张朝龙)

相关新闻:

武卫东研究调度经开区规划建设工作

张家口军分区党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市纪委监委: 严纪律强监督确保机构改革落实到位

市信息化协会年会暨数字经济发展研讨会召开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气象中心迎来首批驻训服务团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