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怀来农民李玉宝出演《啥是佩奇》火爆全国

时间:2019-01-24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怀来农民李玉宝出演《啥是佩奇》火爆全国

在怀来县小南辛堡镇外井沟村拍摄两天时间

在农历猪年到来之际,一条不足6分钟的广告片《啥是佩奇》火爆全国。 这部广告片在怀来县小南辛堡镇外井沟村取景拍摄, 片中的主人公李玉宝, 由小南辛堡镇大古城村的农民李玉宝实名出演。 《啥是佩奇》让他一夜之间刷了屏, 更让观众感受到了中国人对团圆的期盼。

《啥是佩奇》讲述了留守老人李玉宝为了给在城里的孙子准备春节礼物 “佩奇”,查字典、喊广播、几乎问遍全村人,只为知道啥是佩奇。 最终,李玉宝询问曾在北京当过保姆的一位村民, 终于知道“佩奇”是一只红色的小猪。 在这位村民的指点下, 李玉宝把手摇鼓风机改造成“佩奇”。 当他听说儿子不回家过年时非常失望,但他改变了传统观念,随儿子到城里过年。餐桌上,当他拿出用红布精心包裹的宝贝“佩奇”时,儿子、儿媳及孙子都露出惊讶的表情,这也让观众热泪盈眶。

该片不足6分钟, 全程笑点不断,在结尾时却戳中诸多网友的泪点。 爷爷对孙子的爱都寄托在一只红色的 “佩奇”上,让观众意外又感动,温暖了很多人。

据悉,2018年底,《啥是佩奇》导演组在位于怀来县的天漠影视基地的工作人员中挑选演员时, 导演选中在此打工的李玉宝出演该片的主人公, 其他演员大部分也是怀来县农民。 之后,剧组在怀来县小南辛堡镇外井沟村取景拍摄, 李玉宝穿着自己的服装、说着怀来方言,在导演的指导下,完成了两天两夜的拍摄。 李玉宝的原生态演出,获得了导演的肯定,也赢得了广大观众和网友的称赞。

“在拍这部片子之前我不知道啥是佩奇,也没有演过戏。 ”李玉宝介绍,这几天,媒体记者、亲戚朋友都上门找他,他才感觉到一不小心成了“网红”。(冀泽民、赵宏智)

相关新闻:

武卫东研究调度经开区规划建设工作

张家口军分区党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市纪委监委: 严纪律强监督确保机构改革落实到位

市信息化协会年会暨数字经济发展研讨会召开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气象中心迎来首批驻训服务团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