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沽源天鹅湖冰雕王国 冬天里的一把“火”

时间:2019-01-24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临近,全国大力推广冰雪运动的大背景下,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指示精神,在全市大力推进“零度以下经济”的大环境下,沽源县以天鹅湖首届冬捕大会为引爆点,召开“红红火火中国年”第二届张家口年俗国际旅游节。充分挖掘沽源天鹅湖优质冰雪资源,开展天鹅湖冬捕节、天鹅湖冰雪活动。   

作为冰上项目的重点内容,投资200万元,占地3200平米的天鹅湖冰雪城堡吸引了京津冀蒙大量游客前来参观游览。    

天鹅湖畔,洁白的雪花送来了新年的祝福,也凝固了自然中最冷的美。美轮美奂的迪士尼风格城堡大门、深邃的冰雪长廊、北欧风格的冰雪酒店、栩栩如生的冰珀标本以及晶莹剔透的冰雪奇缘主题冰雕群,让游仿佛客置身于梦幻的冰雪王国。   

冬日的天鹅湖,不仅有令人神往的诗和远方,更有冰雪的浪漫和美丽。昔日笼盖四野的寒冷冰雪,在这里不仅幻化为“金山银山”,也为寒冬里的人们带来欢乐幸福的一把“火”。  记者毕瑞翔、武殿森 通讯员梁志刚、祝天胜、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武卫东研究调度经开区规划建设工作

张家口军分区党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市纪委监委: 严纪律强监督确保机构改革落实到位

市信息化协会年会暨数字经济发展研讨会召开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气象中心迎来首批驻训服务团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