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9-01-15 11: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赵一德出席

推选回建为团长

武卫东李青春为副团长

1月13日, 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张家口市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省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出席。会上,推选市委书记回建为代表团团长,市长武卫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为代表团副团长;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草案)、 大会议程 (草案);传达了中共党员代表负责人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回建强调,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 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希望各位代表集中精力开好会议,模范遵守会议纪律, 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会风会纪相关要求, 严格按照会议议程和日程参加好大会和代表团会议,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展示张家口市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记者 郭晓通)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召开

张家口市推进首都“两区”建设步伐铿锵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张家口市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

张家口市召开 2019 年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