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金佑牧业养殖有限公司倾情帮扶阳原县贫困村村民致富

时间:2019-01-15 11: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年,阳原县金佑牧业养殖有限公司通过产业扶贫,让阳原县高墙乡太师埌村、牛家坊村共110户贫困户户均增收600余元,带动太师埌村从贫困村中摘帽出列。

作为一家乡镇龙头企业,在产业扶贫中,阳原县金佑牧业养殖有限公司通过经营(入户资金)产生收益,后给贫困户分红,实现了“互利共赢、脱贫致富”。每逢节假日,公司会组织相关人员到帮扶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驴肉、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给村民送去浓浓暖意。

据悉,阳原县金佑牧业养殖有限公司前身是阳原县顺和养殖专业合作社,目前建有11排驴舍,圈舍面积4000平方米,库房9间,生活用房9间,各种硬件设备齐全,厂内现有驴400多头,圈舍可容纳约600多头驴。该公司经过反复筛选和育种,形成了受孕率和成活率更高的新阳原驴种。公司负责人从驴的养殖和育种起家,积累了丰富的驴养殖和培育经验,在饲养管理方面,按驴的大小、公母分别饲养,严格按照饲料的加工及合理配比确保质量,建立严格的卫生防疫制度,建立健全档案管理制度,完善生产记录,确保公司科学合理运行。在各级各部门的支持下,该公司不断加大投入,扩大经营范围,建立多方合作关系,开发驴产业系列产品,创出了驴养殖产销的经营模式及产业扶贫的路子,带动了县乡经济发展。经过多年的运营,该公司还实现了“公司+农户”的领养经营模式,带动阳原县高墙乡周边更多村庄的贫困户增收致富。(记者赵彩芬 通讯员刘晓波)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召开

张家口市推进首都“两区”建设步伐铿锵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张家口市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

张家口市召开 2019 年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