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召开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2019-01-10 13: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3日上午,张家口市召开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电视电话会,就迎接国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刘宝岐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均文出席,副市长燕旺林主持。

刘宝岐指出,国考工作关乎全省、全市脱贫攻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迎接国考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从严从实从细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刘宝岐对国考方案进行了总结说明,指出了在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研究,认真把握考核内容、考核要求、考核底线,逐项对标,抓好落实。要对照方案,逐项对照梳理,拉出问题清单,及时查漏补缺,抓好巩固提升,特别要严防风险点;要结合省考反馈问题整改,分清轻重缓急,扎实做好干部遍访、资料上墙、档案完善、干部培训、签约医生培训、扶贫系统数据核查、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村容村貌和户容户貌整治等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安全饮水、危房改造、易地搬迁和教育、健康、产业等扶贫政策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记者赵婧男)

相关新闻:

《关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实施意见》政策发布解读新闻发布会召开

重磅!张家口将规划一条新铁路,能直通大海!

张家口市借力“双创双服”推进清洁取暖工作

张家口消防救援支队开启新征程

致敬张家口第二次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