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市冬奥体育外语风采大赛中小学教师专场收官

时间:2019-01-10 13: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冬奥体育外语风采大赛中小学教师专场收官

展示了外语教师队伍的风采

提升了各界参与冬奥、传播外语知识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为迎接2022年冬奥会储备优秀外语人才

精彩纷呈的演讲内容、流利优美的语音语调、睿智机敏的现场问答……12月22日,2018张家口冬奥体育外语风采大赛中小学教师专场圆满收官。

此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冬奥办、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教育局和市体育局联合举办,来自张家口市各区县80多名在校教师参加了比赛。大赛组委会负责人段宏毅介绍,中小学教师专场是冬奥体育外语风采大赛特设板块,通过比赛,展示了张家口市外语教师队伍的风采,提升了各界参与冬奥、传播外语知识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并为迎接2022年冬奥会储备优秀外语人才。

教师组比赛的项目负责人,市教育局教科所英语教研员张俊馨对本次比赛感触良多,“通过今天的比赛,看到了正在成长中的张家口市青年英语教师,他们不仅学术精湛,还多才多艺。在2022年冬奥会筹办过程中,作为语言工作者的外语教师,既要不断实现自我提升,又有责任和义务普及外语知识,展示家乡形象,传播中国文化,为成功举办冬奥会尽一份力量。”(马国萍、宋倩、孙静)

相关新闻:

《关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实施意见》政策发布解读新闻发布会召开

重磅!张家口将规划一条新铁路,能直通大海!

张家口市借力“双创双服”推进清洁取暖工作

张家口消防救援支队开启新征程

致敬张家口第二次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