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与北京市西城区签署《协同发展框架协议》

时间:2019-01-10 13: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市与北京市西城区签署《协同发展框架协议》

卢映川回建致辞 王少峰武卫东签约

1月3日下午, 张家口市与北京市西城区在京举行 《协同发展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西城区委书记卢映川、市委书记回建出席并分别致辞,西城区长王少峰、 市长武卫东分别代表西城区、 张家口市签署《协同发展框架协议》。 西城区有关领导同志, 市领导郭英、 吴向阳,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等出席签约仪式。

卢映川指出, 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 推进脱贫攻坚和冬奥会筹办的关键时刻, 双方签约对落实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和加快西城区、张家口市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当前, 张家口在脱贫攻坚、冬奥会筹办、 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广大干部群众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双方签约将进一步深化两地合作对接,相信在双方不懈努力下, 一定能够取得丰硕成果。

回建代表市委、 市政府向西城区长期以来给予张家口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 并介绍了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我张家口市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锐意改革、勇于担当, 努力完成脱贫攻坚、冬奥会筹办、 建成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三大历史任务, 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双方签约为两地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希望西城区在人才、医疗、教育等方面继续加强与张家口的对接、 联系、 合作,帮助张家口市尽快补齐发展短板。 张家口将加快完善对接合作机制,以实际行动促进 《协同发展框架协议》落地见效。

据悉,张家口市与西城区将共同推进扶贫、脱贫,助力张家口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并在医疗、康养、金融、大数据等领域开展产业合作。(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关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实施意见》政策发布解读新闻发布会召开

重磅!张家口将规划一条新铁路,能直通大海!

张家口市借力“双创双服”推进清洁取暖工作

张家口消防救援支队开启新征程

致敬张家口第二次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