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2019新年音乐会奏响华美乐章

时间:2019-01-10 13: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新年音乐会现场。 

1月3日晚, 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19张家口市新年音乐会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音乐会由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担纲演出,旨在通过高雅艺术向全市人民致以新年问候。随着著名指挥家金刚有力的手势,新年音乐会拉开了帷幕。整场演出由世界名曲与中国经典曲目相融合,女高音歌唱家曹雪倾情演出的《我爱你中国》、钢琴家杨远帆演奏的 《黄河钢琴协奏曲》以及《红旗颂》《蓝色多瑙河》《费加罗婚礼序曲》等名曲,一首首熟悉的旋律随着音乐家的深情演绎流淌而出,让现场观众深深地沉醉在音乐的美妙世界里。

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市上下着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的强大力量,全力书写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本场音乐会,鼓舞全市人民在新的一年里,以百倍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在绿色发展、生态强市的新征程上,谱写崭新的篇章。

市领导张春生、戎均文、 褚国儒、李品军与各界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记者郝莹玉 曹东宇摄)

相关新闻:

《关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实施意见》政策发布解读新闻发布会召开

重磅!张家口将规划一条新铁路,能直通大海!

张家口市借力“双创双服”推进清洁取暖工作

张家口消防救援支队开启新征程

致敬张家口第二次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