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八次主席会议

时间:2019-01-10 13: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八次主席会议

决定1月8日召开市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建议于1月22日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

1月7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褚国儒主持,副主席韩立友、祁万利、张辉、李品军、赵满柱、侯有龙、申全民,秘书长甄桂星出席。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决定 (草案)、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草案)、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 (草案),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期间提案截止时间(草案)、会议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各小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政协张家口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草案),并书面审议了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市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 (草案)。会议决定将以上事项提交市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秘书处组成人员及工作分工,决定于1月8日召开市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建议于1月22日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记者吴建巍)

相关新闻:

《关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实施意见》政策发布解读新闻发布会召开

重磅!张家口将规划一条新铁路,能直通大海!

张家口市借力“双创双服”推进清洁取暖工作

张家口消防救援支队开启新征程

致敬张家口第二次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