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部署2019年春运工作

时间:2019-01-10 13: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7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张家口市就2019年春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峰强调,春运工作是一项关系到民生、社会稳定的大事,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今年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根据国家、省最新要求,进一步深入部署,细化春运工作方案,对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提前做好各项工作预案;要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建立沟通联系制度,形成联运协调机制和紧急情况联运应急机制;要严把车检关、安全制度关、旅客安检关等各个关口,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监督、依法问责,确保春运各项工作扎实有效、稳步有序开展。(记者马明明)

相关新闻:

《关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实施意见》政策发布解读新闻发布会召开

重磅!张家口将规划一条新铁路,能直通大海!

张家口市借力“双创双服”推进清洁取暖工作

张家口消防救援支队开启新征程

致敬张家口第二次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