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省煤田四队院士工作站在张家口市揭牌

时间:2019-01-10 13: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4日,河北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地质队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宣化区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地质队举行。

据了解,2018年8月,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地质队与中国工程院院士武强团队合作,并获得了省委组织部、省科学技术厅和省科学技术协会批准同意,成立了 “河北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地质队院士工作站”,工作站主要任务是立足张家口,面向京津冀,开展地热资源潜力预测与评价,开展浅层、中深层地热形成条件与富集机理、资源分布调查与研究,开展地热地质工程与开发利用技术等方面的研究,推动清洁能源(地热)领域的勘查评价技术、工程研发等方面成果的应用、转化,开展矿山地质环境修复治理研究及培养高水平科技创新人才。

武强是国内水资源使用方面的著名专家,在矿山水防控与资源化利用、 煤水双资源型矿井研发技术、矿山环境问题研究、中浅层地热能评价与开发等方面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技术优势,是该领域国内乃至世界的顶级团队。(记者王宁 通讯员于宏业)

相关新闻:

《关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实施意见》政策发布解读新闻发布会召开

重磅!张家口将规划一条新铁路,能直通大海!

张家口市借力“双创双服”推进清洁取暖工作

张家口消防救援支队开启新征程

致敬张家口第二次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