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万人示范培训”精准脱贫专题班在万全开班

时间:2019-01-10 13: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万全区开设“万人示范培训”精准脱贫专题班,对市、县(区)村党组织书记进行培训。 截至目前,共培训1150名村 (社区) 党组织书记。  此次培训从“两学一做”、现代农业农村政策、村级治理机制、基层党的建设四个方面设置了培训课程,还特别设计安排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户外素质拓展培训“神笔马良”环节,以体验学习的方式加强学员与基地的沟通与信任,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挖掘学员潜力,熔炼团队精神,提升团队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激发全体贫困村党组织书记脱贫攻坚的主动性、自觉性,提高农村基层工作能力和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能力。(记者宋锦丰 通讯员罗纳)

相关新闻:

《关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实施意见》政策发布解读新闻发布会召开

重磅!张家口将规划一条新铁路,能直通大海!

张家口市借力“双创双服”推进清洁取暖工作

张家口消防救援支队开启新征程

致敬张家口第二次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