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市扶贫小戏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07 1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个个充满必胜信念的扶贫故事感人至深,一曲曲沾满泥土芬芳的脱贫赞歌昂然唱响。11月30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联、市文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张家口市扶贫小戏大赛”(决赛)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观看大赛。

大赛作品以传统小戏的形式反映了扶贫工作中可歌可泣的人物和事迹,弘扬了正能量和主旋律,为打赢脱贫战、决战决胜小康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此次大赛共有14个文艺团体报送了21部参赛作品,经过专家的预审,有10部作品进入初赛环节,6部作品进入决赛环节。最终,扶贫小戏《暗访》获得一等奖,《扶贫路上》《大家小家》获得二等奖,《老戏台》《精准扶贫》《金莲花开》 获得三等奖。(记者邵俊琴)

相关新闻:

履职尽责 主动作为 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

张家口市劣质散煤管控连出重拳

回建与机关安保人员座谈

张市成立九个督导组对各县区开展督导检查

张家口市与芬兰拉赫蒂市正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