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大手拉小手 燃气安全进校园”安全

时间:2018-12-07 1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大手拉小手燃气安全进校园”安全宣教活动

11月27日,张家口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在桥东区东风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燃气安全进校园”安全宣教活动。燃气宣传员为150余名师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用气常识讲座。

课堂上,安全员播放了燃气用气小常识的动画片,为加深同学们对安全常识的印象, 主讲人借助流动小厨房模拟做饭现场,让同学们进行“找茬”,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将燃气安全知识灌输给孩子们, 还给同学们发放了印有卡通图案的燃气安全常识彩页,鼓励他们回家后和家人一起学习了解,并给家中的燃气设施进行一次“大检查”。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到的知识带回家中,在家当好“小小安全员”,向家长宣传安全用气知识。

据了解, 截至目前,“大手拉小手,燃气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已举办了28期,不仅让学生们了解到必备的燃气常识,更让孩子们向家长、向社会传递了安全用气理念,从而达到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千万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让关注燃气安全成为每一个燃气用户的自觉意识和行动的目的。(张琪、霍玉婵)

相关新闻:

履职尽责 主动作为 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

张家口市劣质散煤管控连出重拳

回建与机关安保人员座谈

张市成立九个督导组对各县区开展督导检查

张家口市与芬兰拉赫蒂市正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