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长青路小学加强师德师风教育

时间:2018-12-07 1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长青路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会上,该校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处理办法》全文,对违反师德各类处分行为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近年来教师体罚学生、有偿家教、乱订教辅资料等备受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师德修养,注重小节,增强规范意识,树立全面育人正确理念,不做有悖教师职业身份的事情,以高尚的人格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赢得学校、家庭、社会的尊重。(记者吴建巍)

相关新闻:

履职尽责 主动作为 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

张家口市劣质散煤管控连出重拳

回建与机关安保人员座谈

张市成立九个督导组对各县区开展督导检查

张家口市与芬兰拉赫蒂市正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