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阳光娱乐”活动启动

时间:2018-12-07 1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日,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演艺集团、省群艺馆、省文化产业协会及张家口市文广新局、市群众艺术馆联合承办的推进文化市场转型升级—“阳光娱乐”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市举行。

此次“阳光娱乐”活动旨在引导娱乐产业融合发展,营造遵章守纪、阳光娱乐的良好氛围,促进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多样化需求,推动张家口市文明创城和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活动包括主城区中老年免费唱响量贩式KTV和“讴歌新时代”欢唱会两项主题内容。

启动仪式后,张家口市主城区(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将陆续设立免费欢唱券发放点,年满18周岁市民实名登记后可凭身份证免费领取一张欢唱券,到参与活动的量贩式KTV享受规定时段的免费唱歌服务;还可到设有“讴歌新时代”欢唱会海选报名的KTV报名参赛,通过决赛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全省改革开放40周年汇报演出。(记者马国萍 通讯员楚照清)

相关新闻:

履职尽责 主动作为 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

张家口市劣质散煤管控连出重拳

回建与机关安保人员座谈

张市成立九个督导组对各县区开展督导检查

张家口市与芬兰拉赫蒂市正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